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任賢齊-為自己驕傲



任賢齊-為自己驕傲

我的夢 在天空飄呀飄 想要得到 就得跳得比人高
總有一天 再回頭望 我會為我自己驕傲

你和我做的都一樣 全都是為了一個 一個完美的夢想
雖然它在那 遙遠的地方 可是我確定方向
有時我也會一直想 無法預測的未來 難免有一些徬徨
可是我知道 在我的身旁 會有人陪我成長

喜歡起個早 要跟自己的昨天賽跑
我帶著小小的願望 期待大大的好

聽到我的心 像大鼓敲呀敲 心中渴望 太陽都聽得到
我的未來 只有我知道 堅持最後一秒
我的夢 在天空飄呀飄 想要得到 就得跳得比人高
總有一天 再回頭望 我會為我自己驕傲

你和我做的都一樣 全都是為了一個 一個完美的夢想
雖然它在那 遙遠的地方 可是我確定方向

喜歡起個早 要跟自己的昨天賽跑
我帶著小小的願望 期待大大的好

聽到我的心 像大鼓敲呀敲 心中渴望 太陽都聽得到
我的未來 只有我知道 堅持最後一秒
我的夢 在天空飄呀飄 想要得到 就得跳得比人高
總有一天 再回頭望 我會為我自己驕傲

我的心 像大鼓敲呀敲 心中渴望 太陽都聽得到
我的未來 只有我知道 堅持最後一秒
我的夢 在天空飄呀飄 想要得到 就得跳得比人高
總有一天 再回頭望 我會為我自己驕傲
總有一天 再回頭望 一定會為自己驕傲

任賢齊:再出發

任賢齊-再出發

作詞:周傳雄/小蟲
作曲:周傳雄
演唱:任賢齊&阿牛(陳慶祥)

合唱 :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合唱 :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合唱 :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合唱 :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合唱 :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妳是願ㄟ第一名 
任賢齊 : 天公就疼這款命 
阿牛 :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合唱 : 嗯免驚 嗯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任賢齊 : 帶著鋼盔嘎伊拼 
合唱 : 人講沒行未出名

阿牛 :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阿牛 :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任賢齊 :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任賢齊 :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合唱 :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幫我擦汗揮著花 

任賢齊 : 不管風雨這呢大 
阿牛 : 為得將來馬得走

合唱 : 要出發 要出發啦 幫我鞋子 擦亮它 

任賢齊 : 那無實力脈臭彈 
阿牛 : 有影卡來這嗆聲

合唱 : 再出發 再出發啦 要拿冠軍第一名
阿牛 : 天公就疼這款命 
合唱 :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合唱 : 嗯免驚 嗯免驚啦 你是勇敢的小飛俠
阿牛 : 帶著鋼盔嘎伊拼 
合唱 : 人講沒行未出名

合唱 :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合唱 :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合唱 :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合唱 :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任賢齊 : 我有信心打不痛 
阿牛 : 我有認真做人看
合唱 :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阿牛 : 天大地大 我雄大 
任賢齊 :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合唱 :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任賢齊 : 我有姑娘咧愛我 
阿牛 : 我有幸福咧作伴
合唱 :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合唱 :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合唱 :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